close

大家好,又來到媽媽的murmur時間。今天要介紹的是小孩的補給品--艾多美兒童魚油🐠。

 

 

看到這邊,你可能跟我當初一樣,眉頭一皺🤔,心想"他們那麼小是哪裡需要吃魚油啦,正常食物吃好就好了吧"

或是,"魚油軟糖? 我並/還不想孩子這麼小開始吃零食"

或是,"魚油軟糖?? 聽起來就超腥的...噁~~"😩

或是,"我還沒想要花錢給小孩吃營養品耶.... "  是不是?!?!

 於是我看了朋友介紹,陸陸續續聽了大概3個月,其實一點都沒有想買😏... 直到某個時間點開始... 我發現......

我的孩子完全不吃魚跟肉了😱😱😱😱😱!!!!! 連麥克雞塊都不要😱😱😱,天要亡我啊~~~

這樣下去可怎麼可好???

於是,雖然粗淺的營養學告訴我,魚油跟魚肉還是不一樣的,但不小心看到一些轉貼文(key word-營養不良!!!!),媽媽我也就是買個心安的想法,開始買第一罐試試看...

 

(就是這篇,你快看你快看)

 

CollageMaker_20190816_232500090.jpg

看完是不是有點驚嚇...

而且很巧,同時間我的臉書廣告,竟然也有其他牌的兒童魚油販賣,看著她們標榜omega-3有多好多好....

 

魚油小教室  ((以下轉貼好友的臉書介紹))

Omega 3是啥
Omega是一系列人體的【必需(也就是無法自行製造的) 脂肪酸】
Omega 3是其中的一個,
一般常聽到的DHA EPA就是這個家族的成員。
-
為什麼特別提Omega 3?  因為取得不易
它出現在👉深海的野生海鮮,野生的海鮮,
植物中含量高的是👉亞麻子油、紫蘇油,
// 但植物中的需要更多的轉換,且速度緩慢 //
無法製造足夠的量支應身體所需
-
此外,Omega 3 的攝取量必須與Omega 6相當,
一旦失衡,就會引起發炎反應,尤其是慢性發炎,
-
很多醫療研究主張,
慢 性 發 炎就是我們身體老化、癌化的表現形式。
-
但是偏偏我們常吃的堅果,包含杏仁、核桃、花生、芝麻等
所含的Omega 3: Omega 6比例,失衡的很厲害
有的1:30,有些甚至到 1: 超級高的境界。😱😱😱

也就是說,開心的吃了一把花生,這件平常不過的開心事,
在沒有刻意補充omega 3的情況之下,身體其實是慢慢在發炎的狀態。
臨床從減重夥伴的案例也讓我們得知,
在刻意補充Omega 3的情況之下,解除慢性發炎的疑慮,
減重的停滯期可以縮短,也更容易達到理想體重。
-
💕Omega 3💕的好處非常非常多,
包含
🚩心血管疾病預防、
🚩兒童腦部發育的促進、
🚩改善失智,
🚩癌細胞抑制、
🚩預防視力退化、
🚩預防憂鬱、
🚩免疫系統疾病改善.................。

 

以上就是腦波很弱的媽媽得到的資訊,於是立馬下訂!

 

CollageMaker_20190405_145141116.jpg

 

 

試吃文

4歲我兒平常不太愛吃軟糖(或任何糖果) (媽媽開心🙂),不過一隻可愛魚狀物🐠在他面前游來游去,半推半就地跟我一起張嘴吃了第一隻...

媽媽我自己是挺喜歡酸甜口感,但不得不承認,第一次吃到"爆漿"感實在有點害怕(因為我知道裡面裝的是魚油啊!!😕)

但是,這個魚油真的一點魚腥味都沒有👍👍👍很感人~ 味道最主要都是來自表皮的酸甜口味,很討人喜歡💕

兒子,的確也沒有出人意表的表現,他就是眉頭一皺,跟我說不好吃....😅 但也沒有哭鬧要吐出來,已經比我預期表現好了!

因為不喜歡,所以我就放著.... (心裡一直想,唉要是不喜歡不就浪費錢白買了哩 🤢 )

放了2-3個星期,放到我兒可能已經忘記這個東西

某一天,妹妹(2歲多),看到了要討吃

在我一番"乖寶寶才能吃這個小魚喔~"的訓誡後 (媽媽毫不浪費一絲一毫有獎勵意味的小禮物跟糖果😂)

我游了一隻魚到妹妹口中🐠

看著妹妹"津津有味"的品嘗(妹妹是軟糖控),兒子竟然也跟我要了~ (同儕同儕真偉大!💟)

於是從此,我就用獎勵的方式,每天晚餐後一人發一顆 (官方建議用量是一天兩次,一次兩顆...不過我自己解讀是他們大一點才會需要這個用量(吧? 自己說 哈哈哈))

至今,他們每天晚上都很開心媽媽給魚吃的時刻

所以媽媽又規定,要收完玩具才能吃魚跟益生菌唷~ (益生菌真的也是好好吃呀💞) (媽媽再次利用吃來控制小孩的又一不良示範)

ㄎㄎ 很多人問我怎麼訓練孩子收玩具🤷(很多大概是2-3人啦)

這實在不是個好示範但我不得不說,在我家還算有用唷~💁

 

最後廣告一下,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補充健康【乾淨的野生深海魚】或omega-3補充品,都是很棒的健康策略唷💟💟💟


🐟兒童魚油🐟目前只有在韓國官網販售
一瓶120顆

 

來看看另一篇艾多美魚油介紹

http://atomy4asia.pixnet.net/blog/post/189655532

 

#來看媽媽怎麼用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