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最近的murmur日記,想來做一下艾多美的銅板商品💲介紹。
 
 
其實艾多美這個平台的東西,已經便宜到今天有朋友跟我說
 
這樣便宜還能賣得那麼好 (意指年營業額很高),不簡單阿呵呵呵」(禮貌地假笑)
 
(嘿丟,其實感覺就是捧場的場面話,但確實就是這樣啊,單價這麼低,一年還能賣個幾億元,到底是賣了多少商品出去)
 
而且認真的看,其實商品「單個的」單價在100元內的還真不少呢😎
 
所以今天我要從「整組單價低於百元」的商品開始檢視
 
猜猜我要介紹啥
 
 
 
 
 
 
 
 
 
 
 
 
 
 
 
 
 
 
 
 
 
 
(如果這時候說「下回分解」會不會太偷懶 😂😂😂)
 
 
 
 
 
 
 
 
 
 
 
 
 
 
 
 
好啦認真點
這個商品 我真的超級愛😍
第一次開箱時的驚呼程度,幾乎是全艾多美我買過產品的第一名.....
(大概因為預期太低了)
就是這個!TA DA~~~
 
 
 
 艾多美 304不鏽鋼絲球
 
 
 
絕對絕~對~不要小看這個鋼絲球
回憶當時
初次觸碰的柔軟度與彈性還依稀殘留於手中
剛硬的外表,原來只是假象
更襯托出其柔軟細緻的觸感
就在當下這一刻
我知道
這輩子我都不會離開你了
(掉進花輪口氣的mur媽)
((有人跟得到這個梗嗎🤔))
(((怎麼有點色的感覺)))
 
你也可以說我孤陋寡聞啦
因為柔軟的鋼絲球艾多美應該不是唯一的
坊間有名的安X就有很棒的鋼絲球
不過阿
詳見下圖
艾多美就是走物美價廉路線的
比一比就知道🤓
而且跟坊間的比
就算用一陣子也不會有碎屑掉出來扎手唷
實在很舒適呢
 
 

undefined

 
 
 
所以囉
今天分享到此(好隨便的結尾)
想體驗mur媽感覺的自己去買
這麼便宜就不用擔心亂花錢了啦 乖🙃
 
 
#無敵柔軟鋼絲球
#除了刷鍋子我還拿一球來刷浴室地板
#配上蔬果清潔液簡直絕配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