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難得又來到murmur產品的時間。

今天來介紹廚房好幫手--廚房紙巾。

---

CollageMaker_20191105_184223944.jpg

 

其實我平常並沒有在買廚房紙巾的

(因為我家廚房其實不歸我管....)

所以淺薄的印象中,廚房紙巾不是要「捲筒」的,才好用嗎?

NONONO~(搖手指)

直到我買了這種抽取式的廚房紙巾

我才發現

單手即抽即用其實才是王道🤘!!!!!

以前用捲筒式的,有時手油油,還要一手壓住捲筒一手撕開

結果把乾淨沒有要撕下的那張也弄髒了😧....

如果習慣一次一長串的,抽取式就直接抽給他多抽幾張就好啦

抽取式真的沒有比較不好用ㄟ,請給他一個機會🙏🙏🙏~~

(而且也不會被小孩一滾....就全部都髒了,哈😅)

((喔不過其實有時不是小孩,捲筒本身不就有一面都朝外嗎,乾淨度本身就比抽取式差些呀...))

 

另外,因為做點對點凹凸面壓紋(請見圖(雖然圖上我寫蜂巢式壓紋 XDDDD))

所以其實擦拭起來真的很好用

油膩的廚房、餐桌、需要吸水吸油的,喔對~ 還有小孩的手😵~~!

(有人家小孩跟我家一樣,手只要油油濕濕不對勁就往桌子側邊一直抹的嗎😡😡😡 )

總之需要時,抹一遍就對了👍

(以前都傻傻拿衛生紙...真的不聰明) ((雖然衛生紙好處就是可以丟馬桶減少垃圾😝~~))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這個雖然是很平常的用品,但艾多美的廚房紙巾

可是經過HACCP的認證呢 (驕傲~)

(HACCP是啥? 總之就是一個食品安全認證,最早是為了不要讓太空人拉肚子的...)

((不清楚地可以看一下這篇,我覺得寫得挺有趣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361709 ))

因此不論是處理生食or熟食時使用,都不用怕上面有不好的殘留物會跑到食物裡面😋

老實說這點我以前從來沒想過

覺得紙巾乾淨就是可以用阿

不過現在愈來愈有感覺,沒有這些認證的,誰知道到底有乾淨到可以用來包食物或擦嘴擦手😖.....

(想當初小時候還會把薯條倒在餐盤墊紙上,想都沒想油墨會不會沾染上薯條然後吃下肚😖😖😖...)

因此現在如果碰到煎烤炸這些油油的東西

我立刻就會墊一張(或幾張)廚房紙巾吸一下油

替自己的游泳圈著想一下~ ㄎㄎ😌

 

undefined

undefined

 

總結以上

艾多美提供這麼棒的東西

🚩100%原生紙漿、
🚩HACCP食品級認證,
🚩
單袋包裝張張清潔、
🚩單手抽取防止手殘、

🚩同春風製造商=正隆製造

一袋4包,每包100抽的紙巾

要價還不到100元呢

抽取式的包裝,也方便攜帶出門 (對~帶小孩出門來個一包實在方便👍!)

((有時在外小孩需要擦手擦腳的,又忘了帶小方巾時,這個真的是大幫手😘~))

衷心感謝有這麼好的產品

而且總是在買到17XX元時成就了免運 (*艾多美1800免運到家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媽媽我好開心啊(灑花~)

 

喔對了,

最後分享媽媽專用小撇布

為了成就省錢環保,小孩擦手的紙巾一定要重複利用... (因為小孩都馬隨意擦一下根本不會擦多髒)

他們亂擱在餐桌上的這些紙巾阿,

記得再拿去擦桌子上或碗盤的油,

因為這款厚度很夠所以真的很耐用,

誠心推薦~~~~~

 

 

 

#來看媽媽怎麼用

#銅板商品

#湊免運好幫手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