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 洗好澡了嗎♥?

今天沒這麼冷,最適合洗完澡以後,舒舒服服的擦個乳液😤~~

(對,然後我發現我竟然一直沒有分享過乳液!!!)

CollageMaker_20191106_173910192.jpg

 

---又要閒扯一下,沒耐心的直接跳過這個section plz...---

其實身體乳液本來是媽媽我沒那麼在意的東西

總覺得"有擦有安心",不過到底擦了好在哪卻都感覺不出來🤔

之前住在美國時,最喜歡找"便宜的乳液"

因為那時有很謬誤的一個想法,

覺得美國的品質應該都不錯,即使便宜的應該也好用🤣🤣🤣

所以我用過大家都愛買的bath & body works, the body shop, 凡士林(vaseline)

說真的,當下買了都覺得好像已經被滋潤了呢 (實在太荒謬😅)

而且大多都有香香的味道(甚至太香),總覺得買得開心用得安心

口味多種還能任選,實在太適合女生了😍

 

不過我的皮膚其實一直沒有很好

容易因為洗熱水/乾燥/天氣變化 而開始發癢

在美國時可能氣候乾燥空氣污染也比較少,問題不嚴重

但在台灣就很明顯,春秋換季時一不小心就癢得要死😵

生孩子前後也沒有因為生過孩子體質被調整 (好像是有這種傳言啦)

把這種毛病遺傳給我的老爹就跟我說,洗完澡記得擦一層凡士林保護

天啊凡士林耶那種油油膩膩的,我聽歸聽我寧可讓他癢😩.....

(而且的確我在便宜開架乳液內一直沒用到真的"用起來有感"的乳液😕)

 

不過大家有沒有過那種從失戀中恢復的經驗呢? (也太跳痛)

原本都會哭著睡著,但某一天突然發現原來這陣子自己已經不會哭了那種經驗

好像突然夢醒一樣

我也是這幾個月某天忽然發現原來自己皮膚好陣子沒癢了😱 (老人家會說"這種話絕對不能說阿莫非定律")

明明水也沒洗比較不熱/還是一樣換季/穿的衣服也差不多/環境也沒什麼變阿(甚至更糟)

到底為什麼呢🤔🤔🤔🤔🤔?

我只能說,可能吃的保養品或多或少改善了身體機能

也或許,這一年使用艾多美身體乳液真的發揮了功效

總之最近我開始回到"無法想像之前怎麼能定期忍受皮膚這麼癢"的狀態

希望可以維持🤗~~

 

---好啦前言真的鋪陳很久---

CollageMaker_20191106_173843977.jpg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功臣,不過還是來表揚一下艾多美身體乳液💞

雖然便宜 (對我真的沒買過貴的乳液!)

但乳液本身柑橘香,香卻不濃郁,不用擔心殘留身上很久嚇到旁人😌

(我高中時印象超深,冬天游泳課結束的第二節課,有朋友在上課時擦bath & body works乳液,結果全班都知道他擦了乳液....因為那種甜膩味久久不散😖😖😖)

艾多美身體乳液擦上去其實是很輕透的,跟一般強調保濕的乳液非常不一樣! (就是沒那種濃濃推不開的那種感覺)甚至擦上時會有一層"水~感~"🙂,

而且因為是天然草本跟精油製成,感覺安心,

(這麼多種草本提煉,應該很厲害吧~)

CollageMaker_20191106_174002496.jpg

官網還特別說,如果冬天覺得保濕力不夠,(雖然我覺得真的很棒了!😜)

還可以在使用乳液前或後,補上艾多美修復化妝水,

這個我自己沒試過,下次可以試試看!

CollageMaker_20191106_174441350.jpg

 

Mur媽小小推薦心得

雖然身體乳這個東西,沒辦法用效果照片或對照組顯現

好像應該多說一點點經驗讓大家感覺一下

但反而是這種擦塗抹的東西我覺得不用說破嘴

反正就是個日用品,手邊的用完就來用看看吧😙

我自己是很開心有找到可以忠誠使用的產品,就不用再去開架一直買一直試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於日用品疲於挑選,真的很推薦來用用看艾多美的唷~~

 

 

 

#來看媽媽怎麼用

#第一次看到乳液內加蘋果水 (直接感覺變白雪公主)

#柑橘精華油也感覺好吃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