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大家都把艾多美想得太難了🙄
連我有時也會詞窮 (疑,只是有時嗎🙄🙄🙄)
一直想回頭簡單的說明,卻突然想到我國小很愛的捲紙迷宮遊戲....
(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就是把路線先畫好在一張紙上,很多Y字形分岔路口,最後看哪條路會到一個終點,然後把紙捲起來,從起點開始走,邊走邊把紙鬆開這樣)((好冗長))🙄
 
photocollage_2019124162510563.jpg
 
其實就是模擬人生選擇遊戲的小遊戲,一起來玩吧🤡🤡🤡
 
----❗START❗-----
 
這邊有兩瓶水,一瓶A店家賣的、一瓶是B店家賣的
雖然品牌不同,但兩家都賣10元
⏩你會選擇哪個呢?
投影片1.JPG
 
然後,今天,A店的水瓶包裝上多了一個國家安全標章,B店的沒有
價格都一樣,10元
⏩現在如果要選,你會選哪瓶?

投影片2.JPG

 
然後,A店的水瓶上又打出了製造廠是世界大廠,聲稱水質純淨品質優良,B店是家沒聽過比較不知名的廠商
一樣價格10元
⏩此時你會選誰呢?
投影片3.JPG
然後,A店說,因為把店開在網路上,不用店租省下來的成本回饋消費者,一瓶水現在賣6元,而且直接運送到家
同時,B店一樣用實體店面,加上店租考量,一瓶水仍維持10元,不過很方便,路過就能買(只是重重的)
⏩這時你會怎麼選擇呢?
投影片4.JPG
 
 
最後,AB兩店都推出了會員制度,希望廣納會員
A店說:只要是會員的,國家認證優良水一瓶6元,另外推薦新會員購買還能拿到購物金喔💲
B店說:只要是會員的,我們集點,買6瓶共60元算1點,集6點再加49元可以換手提袋唷🛍(價值49元而且有限量喔)
⏩這時,你會選誰呢?
投影片5.JPG
 
 
最後再最後,假設兩家你都成為會員了,又買了好幾次後
你發現,
A店家的水永遠都是6元
B店家的水有時10元,有時打折變8元,有時促銷2瓶共12元
⏩這時,你會選誰呢?
投影片6.JPG
 
 
雖然我知道這種過分簡化的遊戲讓人討厭 (明明就還有很多可能性都沒列入你們直銷就愛在那邊嘴😡)
不過憑良心說,不考慮其他因素,就單就我的設定去選擇的話,你跟我可能會一樣得到下圖這個結論:
 
投影片7.JPG
 
如果看到這邊還沒轉台的😂,也跟我有同樣結論的
歡迎來認識艾多美
因為這 ‧ 就 ‧ 是 ‧ 艾 ‧ 多 ‧ 美
產品好多都是有專利、經認證的,網路下單直送到家永遠低價
就算不介紹朋友一起買、一起集點領購物金(不清楚請點此)
自己買著也省錢啦~~
是不是直銷,有什麼關係呢?🙂
 
(好啦其實我個人以前很討厭這個slogan,什麼買到賺到....買東西就是花錢,被你刺激害我多消費我哪裡賺到聽你在那邊嘴😡
不過如果以"都要花錢買"這個前提下,艾多美的東西真的就是CP值高---花同樣的錢享受更好的產品,這真的就是買到賺到的真義🌸....)
 
所以,這樣有幫助大家更了解艾多美嗎?
 
如果你腦筋動得很快,可能接下來就會問:真的假的? 怎麼覺得這家公司有一點點古怪...
至於古怪的公司這篇呢,下回分解囉啾咪
 
 
 
#是否成為murmur系列最短文章
#我小時候好喜歡捲紙迷宮遊戲
#netflix之前還有做一部電影可以這樣玩實在太有趣
#每次的選擇都很重要
#但即使有時不同最後其實大方向總是類似的
#總之珍惜自己的荷包消費力總不會錯
#艾多美大賣場歡迎來加入會員唷(招手)~~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