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美國行心得)

其實很老實說,我真的是個很遲鈍的人😂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生活其實也很簡單,東西用習慣就不大會換、也不大會一直去嘗試各家廠商的新產品去比較

對我而言,看到眾多商品的開心感只存在在開始選購的那前10秒,10秒之後我就會開始煩燥🥱

很希望已經有一個人跟我說「這個好用你買這個就好」

因此一開始在推薦艾多美產品時,自己有時會心虛...

倒不是心虛我會賺朋友差價(廢話😒)、也不是覺得產品不好用卻要推薦、或其實覺得產品貴(的確一開始不清楚產品內容、只單純看價錢的人可能會這麼感覺😮)

而是其實我並沒有比較過非常非常多的商品,甚至我其實不是真的很挑剔的人😂

對我而言,一個好的推薦人,應該是要比較過很多同質商品後,才能推薦的 (我要求是否過高)

如果同時他是很picky、很講就、很容易挑剔的人,這樣講出來的話應該更有說服力吧

不過我真的不是那樣的人🤣

也因此我常常在產品分享內坦承(或我以為我有坦承),

雖然我用過不多,但我真覺得這個好用

就是很單純分享產品資訊跟的我的小小心得,而不是很強力推銷商品多厲害多強多好

希望這樣的分享對大家受用~

-----

但這次有點點不一樣唷~

這次我內心澎湃指數真的有高非常多~😍😍😍

雖然在去美國前就開始用,也非常喜歡,但感受不明顯

因為我皮膚沒有特別乾,所以我的確也沒有天天用這組,自然沒有太多感覺

但去了一趟美國,美國真的好~~乾~~~阿~~

也可能老了真的對這種乾感比較敏感

所以帶這組去,真的覺得好受用喔💕

早上洗完臉(只用清水洗)、晚上洗完澡(有用洗面乳洗臉)

馬上擦這組精華液+乳霜,覺得非常滋潤, 

完全就是旅遊歐美的好夥伴阿~~~  (因為歐美感覺比較乾啦)

所以為了分享我的感動,我也認真看了一下產品介紹,整理分享給想知道的人唷

(以下資訊分享,如果覺得字太多的可以看另一篇簡單些)

 

🌸艾多美水嫩亮白組🌸

CollageMaker_20200108_114148469.jpg

CollageMaker_20200108_115545806.jpg

這組主要由"精華液"跟"乳霜"組成的套組,真的很特別唷~

所謂精華液,其實本質更是"化妝水+精華液"=因此真的偷懶要省略化妝水,用這組也完全沒問題!

(所以我說很適合帶出國因為可以減少行李阿😘~) 

((而且少一個步驟簡直就是為忙碌媽媽量身打造!🤩))

而且如果仔細看這罐高高的瓶身內,一點一點的小白點

➡️"Micro Capsule/微膠囊"

主要是為了將非常脆弱的維生素E,穩穩地包好,然後擦在臉上按摩同時,膠囊破裂,就可以直接讓皮膚把維生素E吸飽吸滿~

至於維生素E主要的作用呢,

主要就是延缓衰老,有效减少皺紋的產生,减少细胞耗氧量 (簡而言之大概就是防止老化嘛)

(因此我每次在倒出來用時,有時還會在意怎麼這次倒出的小白點點太少了 😂 會補倒一些,

然後享受在臉上按摩時,從一開始感覺得到白點點,到指尖感覺不到這些點點為止,就知道臉上又吸入一些養分,心中滿滿的踏實💟)

(來偷看一下官網的資訊,覺得圖太小字太小可以直接點連結去官網看~)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另外,乳霜的來頭其實也不小

這個其實是漂亮淡粉色(我照片顯現不出但本人的粉色真的漂亮)的乳霜,(其實質地更像水凝霜)

漂亮的淡粉色是來自維生素B12唷💞

主要是由白樺樹汁沙棘果萃取液製成

白樺樹提供肌膚清涼感

沙棘果,據朋友說我才知道,原來是很火紅的原料唷,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維生素跟脂肪酸,(你聽過的維生素A、C、E都有),是肌膚很好的營養劑跟抗氧化劑~

很多保濕跟美白產品很喜歡主打使用這項原料~~ (請愛用估狗查詢)

原來這不起眼的乳霜內有這麼厲害的成分,不但保濕更還能亮白,真的是始料未及阿

(寫到這後馬上又多擦一下)

投影片5.JPG

 

最後分享一下,這次經由研究這組產品

我才知道保濕其實原來不是一個動作而已!

原來這套水嫩亮白組的神奇保濕系統 《Miracle Moisture System》中,為了維持肌膚水嫩,其實同時必須做好

💦補水 Moisture Supply (水份提供)
💦注水 Water Filling (水份填充=哪裡不够水份~就幫你填滿♡)
💦鎖水 Moisture Lock (鎖水=皮膚裡面水分不容易蒸發掉♡)

同時能達成這三項目標,肌膚才可能維持水嫩水嫩的ㄉㄨㄞㄉㄨㄞ唷 (長知識)

換句話說,其實肌膚不夠保濕,很可能不是擦太少,而是其中某些部分沒做完整,可以再看看到底是哪邊可以加強

(所以官網才特別說,如果覺得肌膚真的太乾燥需要更多水分,這套之前還可以用月桂保濕噴霧(就是三秒水) 補充水分!)

而且很多皮膚問題(像是出油)其實也是來自肌膚不夠保濕

總之,現在的我(=過了35就覺得年紀大了)覺得保濕才是保養的根本 ,

然後真的要勤勞點用,不能兩三天想到才擦一下😅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菸~~ 就是說給自己聽的無誤)

(不過這組真的很適合懶人,少一個步驟真的還是有差,就是要記得天天用就是了)

 

[2020.12.16更新]

201208-聖誕亮白組合(艾多美水嫩亮白組).jpg

感恩公司在惡靈惡靈年尾給大家收驚,推出這組聖誕優惠

想趁機賺PV/分享/囤貨(不建議啦XD)的

快來唷~~~

 

#我承認自己外貌協會是因為瓶身太可愛所以開始買來用

#沒想到一組1400不到可以這麼好用

#還是沒辦法想像結婚前每一罐保養品至少都2千以上

#這組應該是艾多美保養品內我最愛的第一名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