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媽媽的murmur,要來分享我的護眼秘密武器😎。

 

說到護眼👀,大家絕對第一個想到的是「葉黃素」。

雖然葉黃素不是萬能,但之前太火紅了好像什麼問題都能吃葉黃素....😂

但是我也是眾多腦波弱弱的一般消費者,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眼睛狀況吃葉黃素有沒有效但我就是乖乖吃了🙄。

lutein_750(1)_03_6.jpg

(小提醒,圖片這款是的唷,官網上還有另一款日製更高劑量的,就是的了!!! 下次來介紹)

然後,因為葉黃素是脂溶性,(也就是說需要油脂一起才好被人體吸收),所以很容易的,就會搭配上魚油🐟。

當然魚油本身也是非常好的保健品,好處多多我就不說明了(請自行看這篇介紹http://atomy4asia.pixnet.net/blog/post/189655532)

我相信為了不要讓眼睛瞎掉,或是要讓自己狂滑手機找到一個出口😂,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盡了這樣的努力。

但是我偷偷說,我身體很鈍,吃了半天其實我沒有很明顯的感覺,眼睛還是常常累累的、或紅紅的、或偶爾過敏、或偶爾乾眼.....😢

不過再偷偷說,其實吃了超過半年,某次換了日製高劑量的吃,就真的覺得眼睛有變亮唷 :D

超開心超開心!!!!

 

因緣際會,我聽說了莓果裡面的花青素跟什麼素的,可以讓眼睛血管血流增加、視野缺損者至少可以防止惡化,我聽了二話不說,立馬訂了一箱,

救自己沒辦法靠別人💪💪💪

因為我每半年要去做一次視野檢查,也是青光眼的高危險群,年輕時就視網膜破洞開過刀,

我真的很怕哪天看不到東西或是醫生說要開刀....(OH NONONONONO😱😱😱😱😱)

鐵了心想說花錢賭下去試試看,就一個月1800❗,有什麼了不起,牙一咬就過了😠 (?? 是這樣嗎??😂)

(挨不過我真的感嘆,因緣際會,早在我一開始認識艾多美,三寶媽就在揪團買藍莓汁,我還想說天啊這果汁這麼貴森森要怎麼喝得下去啦😵)

唉果然人不能壞心眼亂瞧不起別人(別人是指藍莓汁),到頭來我還常想訂還訂不到哩.....😥

(而且2019.11.7更新一下,藍莓汁目前官網還有貨唷~~ 要代訂的快跟我說~~)

 

藍莓汁.jpg

 

跳一下回來

 

 

於是乎,我開始了一天一包藍莓汁救眼睛的運動。

其實藍莓汁真的非常非常好喝,

不過這樣一包真的幾口就沒了,

其實是可以好好研究如何用氣泡水或冰開水延長享受過程

不過我是拿來救命的,所以沒有這種閒情逸致享受...

 

 

 

好啦廢話太多😴,說重點,

老實說我才連續喝了三天,就很明顯有感,至少眼睛「看出去的暗沉感」降低了😱,

也就是說,看出去的世界感覺比較聚焦跟明亮😍

((先說,我同時一直有在吃魚油葉黃素,也沒有停掉我每天必點的藥水))

我很測試性的停了一天,還可以維持,

但停掉2天,暗沉感就又回來一點...

然後再開始狂補兩天,又會好一些,

我就用這種有點犯賤的方式測測自己到底要怎樣的頻率可以維持眼睛的狀況😆

最後實驗結果是,我乖乖的固定頻率(後來其實沒有每天喝),大概兩三天喝一次,就可以維持得很好😘

所以我現在就是大概一星期兩到三包

其實算起來也不算真的花費太大了~~  

 

 

推薦給眼睛不好但又沒有不好的需要一直看醫生的你❤

眼睛真的要好好保養阿~~~

世界這麼美,看不到可惜了呢

 

CollageMaker_20190618_230248658.jpg

 

 

 

#明天重新上架今天一定要趕快來推薦一下ㄎㄎ

#雖然需要看醫生還是要記得看醫生

#不過這個竟然這麼能救急我也是很開心

#來看媽媽怎麼用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