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個特別篇,特別要寫給新手媽媽們的♥~~

新手媽媽真的是世界上最需要佩服的人🎉🎉🎉

到底為什麼只是因為肚子蹦出一個孩子後

女孩就得成長成媽媽呢🤔

而且世間還期待女孩天生就會成為好媽媽😑

殊不知現代人對媽媽的期待有多高,要達標有多難啊.....

 

所以我很開心艾多美終於終~於~終~於~成功推出了濕紙巾🎊 (產品名是用柔濕巾)

至少給新手媽媽們(舊手也可以的😁~)一個很方便好用便宜的工具🎇!!! (缺一不可,便宜是關鍵✨!)

沒當爸媽真的無法想像養一個孩子有多花錢😥😥😥~~

第一胎剛出生什麼都用好的,然後燒掉一堆鈔票後💸💸💸,第二胎就.....

就知道省錢才是王道❗ (因為還發現原來孩子愈大只會燒愈多,已經回不去了😯....)

所以,我一定要跟新手媽媽們說,

找到好用有用且省錢的產品,真的很必要阿(苦口婆心)~~ 

CollageMaker_20200129_124609613.jpg

 

艾多美的溼紙巾 「銀離子柔濕巾」

🚩「銀離子」抑菌、

🚩加厚 (喔你整天都需要擦寶寶大便時就知道多重要)

🚩EDI超純水

🚩ISO雙認證工廠跟第三方驗證

🚩禁香料、酒精、"可遷移性"螢光劑 

 

看起來有厲害吧💯

但你可能會說,坊間很多濕紙巾也都標榜類似東西,誰知道哪個比較好🙄

或,這一些聽起來很厲害的名詞,其實仔細想想也不知道厲害在哪🤔

為此,我做了功課,來跟大家說說這些標榜的厲害特性到底是什麼🤓🤓🤓

(偷偷說,這篇為了找資料我至少花了一星期呢...)

 

➰銀離子➰

之前還沒做功課就推薦給朋友時,有朋友回我

「我才不要讓我的孩子觸碰什麼銀離子,還標榜可以擦手擦嘴,誰知道哪天發現這個銀離子會有問題,孩子吃下去怎麼辦🙅!!」

當下我還真被唬住,覺得也是有道理耶,

但後來發現原來銀離子抑菌根本來由已久(有資料說大概1970年代就有發現銀的功用了),也是經過許多科學研究所確定

它的原理是

✅1. 銀離子帶正電,會吸引有負電的微生物細胞(細菌)並相互吸附。
✅2. 銀離子可刺穿細胞膜(細胞膜是細胞生命存續的重要部分),在細胞內抑制其產生可代謝氧的蛋白質,終至細胞無法正常代謝、繁殖直至死亡,因而達至滅菌效果。
✅3. 當細胞失去活性後,無機的銀離子離開此細胞並繼續影響其他細胞,具持續抗菌效能,對人體不帶毒性和副作用。

Cleansing-Wipes_750_04_1.jpg

那針對朋友的疑慮,標榜可使用於嬰兒手嘴附近,究竟會不會對銀攝取過量而中毒呢🤔?

其實銀離子本身被人體吃下去後,是會被腎臟、淋巴系統及小腸分解及代謝掉,(是真的有人將這個當作保養品在吃)

因此要注意的反而不是能不能吃,而是會不會過量...

因此若是噴劑,可能就要稍微留意用量,但濕紙巾畢竟不是用來吃的,而且上市的商品是台灣大廠,也經過國家級SGS檢驗

我是覺得不用太令人擔心🙆 

(這個是我寫信問廠商紳宇實業的聯絡信箱所收到的回覆唷)

CollageMaker_20191111_174346985.jpg

(另外我在查銀離子的資料時看到這個,喜歡喪屍故事的可以進來看看這個有趣的研究😏~)

 

➰EDI超純水➰

EDI=電子連續式去離子純化 (看了等於沒看😝)

白話一點就是:用電產生電場,將導電物質(導電物質就是水中的礦物質、微粒子、無機鹽有機鹽等等)從水中去除成為高純水的過程

也就是說,EDI是一個產生超純水的技術👍

那「超純水」呢,又比大家知道的RO、逆滲透、蒸餾水都更純,

就是因為少了這些導電物質,使水非常的「純」

有朋友說,為了寶寶,他只挑選「純水」的濕紙巾,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還有比純水更純的超純水👏,千萬不要因為感覺又是什麼詭異新科技而拒絕使用唷😂😂😂~~

 

Cleansing-Wipes_750_05_1.jpg

另外,官網有寫🚫不含MI、MCI、Paraben🚫這又是什麼呢❓ (雖然我自己其實覺得不重要,但為了大家....)

估狗告訴我這是🚫[抗菌防腐劑](我不錯喜歡這篇的分享請看) 

另外也不含🚫酒精、🚫香料、🚫可遷移螢光劑,

(不可遷移螢光劑,因不會遷移,對人體是無害的唷,可以看這篇參考)

看來只要是針對嬰幼兒的,相關的檢驗真的很必備💮💮💮~~

 

最後,艾多美銀離子柔濕巾是🚩紳宇實業--也就是賣場內你看到🚩無塵式跟🚩拭拭樂的廠商--所生產

大廠出品且高規格,卻只收這個價錢 

(銀離子其實是成本很高的,所以如果你看有標榜銀離子的濕紙巾,絕對是比較高價位的!)

你說說是不是省錢的王道💢💢💢

而且阿,具有抑菌功能的濕紙巾

就能讓媽媽免去「既要帶純水濕紙巾、又要帶抗菌酒精」的麻煩🤦

一石兩鳥呢💞~~~

媽媽們別猶豫,快來試試看👍👍👍

 

Cleansing-Wipes_750_01_27.jpg

 

 

#來看媽媽怎麼用

#艾多美就是match媽媽的需求

#超純水+抑菌功能絕配

#而且其實所有人嗯嗯完都應該用濕紙巾擦擦,乾乾淨淨可預防月工月工疾病唷啾咪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