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了這把年紀阿,雖然離痘痘有點遙遠

但臉上總不時還是有小粉刺長年跟著我🤨 (俗稱顆粒肌) ((別的廣告看到的,真的有這個說法嘛🤣🤣🤣))

然後,只要一貪吃,只要一包洋芋片(更不用說薯條🍟)

隔天臉上絕對就是某個地方冒一顆,會好久好久都沒辦法消掉😥😥😥

如果你也有類似問題你應該就會懂,

可怕的不只是長出來的時候

最恐怖的就是即使真的慢慢消除,還是會留下暗沉,不美麗不美麗><

 

這就是(揭密😎!)mur媽臉上最終極的困擾(是誰想知道)

((實在因為已經放棄要美白這塊了.....冏))

 

所以阿,當艾多美平衡調理系列還沒在台灣官網開賣只在韓國上市時,

友人說這組是新的"抗痘系列",我大概只有一點點心動

因為我困擾的不是痘痘本身,比較是更整系列的問題....

但當試用這組的"泡沫潔面慕斯"

摸到那麼細緻綿密的泡泡,帶著紓壓的淡淡茶樹香味

而且洗完竟然顯白、而且一點都不會覺得臉過乾時 (通常抗痘的去油脂完都超乾阿)

我腦波又整個弱了.... 立馬下單整組寄回家

(究竟為什麼要下整組呢?  因為有盒子比較漂亮啊😍 (誤) 還有因為我最想要的其實是這瓶淡化平衡調理液(左二),可以直接處理痘痘本人實在太需要了!)

171652.jpg

171653.jpg

(圖片感謝三寶媽JANE贊助,這次我沒拍實品...不過裡面這組的主人是我唷!!!哈哈哈)

((喔還有澄清清楚,其實上面小圖案是三寶媽貼上去的貼紙唷,不是瓶罐上本來就有的圖案唷🤣🤣🤣)

 

先說完故事好了

拿到以後,其實真的天天用的就是這組潔顏慕斯

雖然沒辦法天天都覺得顯白 (天天顯白也不正常吧🤣)但真覺得非常好用

溫和不刺激不會臉乾乾,

至於真的除粉刺效果如何就不知道了

不過不知道的原因是

組盒裡同時有平衡調理化妝水平衡調理精華淡化平衡調理液

通常我如果有痘痘長出來(就像前面說的那樣),就是三個全上

化妝水整臉-->調理液點在痘痘上-->精華上全臉

投影片2.JPG

這個調理液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以往會變腫變噁心的痘痘,會在擦精華液的隔天,就平復到沒有紅腫的狀態~~

(不是整個消失或平坦喔,不過至少沒有發炎紅腫那樣)

但是❗❗❗❗❗❗❗❗❗❗❗❗❗❗

最讓我開心的是,其實兩三周後我發現,臉頰上那種摸過去刺刺的的小粉刺,消失了好多~~~

現在摸過去意外的光滑柔嫩呢~~ 🥰🥰🥰🥰🥰

然後我恍然大悟,為什麼台灣官網要把這個系列叫做平衡調理系列

因為他的主打真的不只是抗痘 (你看英文名稱也是Acne Clear Expert System-粉刺清除專家系列)

所以阿~~ 只要想要皮膚光滑的,去除小刺刺的人,(俗稱:想脫離顆粒肌的),你們才是這個系列最能幫助的人啊(搖肩膀)

我真是整個誤會很大 (拍額頭)

 

(2020.4.9更新)

實際試用成果分享

(model: 正值青春洋溢油脂分泌過剩的青春期少女)

(背景故事: 額頭的痘痘真的很惱人,不斷冒出也找不到合用的抗痘產品,於是試用了"艾多美 平衡調理系列"...)

CollageMaker_20200409_114932302.jpg

第一天:很明顯的紅腫跟白頭的部分消退許多~~!!! (吃驚)

(不負責任亂猜:是不是因為平衡調理精華內含有修復之王積雪草成分呢???)

 

CollageMaker_20200409_113440639.jpg

第五天:左半部很明顯痘痘消退變得不明顯了~~ 右邊的痘痘也比使用前好非常多阿~~!!!

 

CollageMaker_20200409_120116437.jpg

其實前後不到一星期,就是一天兩次的清潔跟使用,就能得到這個效果,實在比我預期的好了

只是也有提醒小model,飲食也要清淡、避免油炸、重鹹或辣的食物,好好調理才能事半功倍唷~~

 

實驗說完,下面來些基本簡介,真心推薦大家用用看~~

除了潔面慕斯跟化妝水外,剩下兩個台灣官網都已經有囉~~ 

強力推薦!

投影片3.JPG

台灣官網介紹在這(調理液)(調理精華);韓國官網的介紹在這,如果懶惰的可以直接看我的貼圖ㄎㄎ

(台韓對照,因為韓國的介紹裡面有備註這些成分的專利號碼,還有一些圖表,大家可以稍微看看)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還有阿,原來平衡調理精華可是有ewg綠色認證耶 

**ewg小知識專區

ewg(美國環境工作組織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是全美環保組織龍頭,他針對環境安全及物品安全所建立的評測認證及平台,是公認最嚴謹最權威的。

ewg將評等分成1到10分,分數越低越好,並使用三種代表顏色,1到2是綠色為較安全,3到6是中等危害性,7到10分的紅色則是具高危害性,因此若是綠色評分,代表產品成分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喔

投影片1.JPG

 

 

 

 

 

以上就是這次平衡調理系列的使用分享

想知道更進一步細節的,歡迎來聊聊專區聊聊唷💓

 

 

#來看媽媽怎麼用

#真的覺得皮膚光滑自己好滿足~

#不用再煩惱痘痘醜醜也真的好安心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